等小胖头并肩
愿亭泰一生是搭档
祺鑫苏朱长长久久

关于

【水蓝/杰宝】我喜欢你呀♡

*cp水蓝(微宁羞)

*结局he,情人节贺文

*群聊小姐妹们提供的吃醋梗

*人物性格ooc,文风极度崩坏,不要在意细节,上升真人你必红地毯一辈子



  2020年2月14号,新一年的情人节,因为疫情的特殊情况,所以今年很多的小情侣,完全就是被迫变成线上过节,再难受也只能视频一解相思之苦。


  说到这个,明明已经脱单不再是单身狗一员的喻文波却极其郁闷。好像是从他没有续约开始,他跟他小男朋友,也就是他的蓝哥之间就开始莫名其妙地冷战,之前在基地的时候,王柳羿经常是跟卢崛待在一起,开着直播间打游戏,任由音量完全不输他“爹”的卢崛在身边咋咋呼呼。而有的时候他下楼,也只是会提醒一声他在直播,让喻文波想说什么都说不下去。只能让坐在一旁,当时还没有找到新队伍的陈龙一脸懵逼地看着这个小天蝎一脸“我很不爽”的表情。


   这样子的一种气氛一直到春季赛开赛都还没有缓解。因为新下路组的到来,王柳羿也没有上场,所以很多时候他都是留在基地打游戏。而喻文波因为身体上的一些原因,很早就整理东西回了湖北。而那个时候谁也没有想到,喻文波这回黄冈的一下子,直接就干脆出不来了。说实话,疫情刚开始蔓延的时候喻文波其实反应有点缓慢,甚至是直到他没戴口罩出去打台球然后被私信疯狂轰炸的时候,他才有了一些实感。也是因为这样一个小插曲,担心喻文波的王柳羿难得给他发了微信让他别随随便便出门,而且还是去人多的地方。收到微信的时候,喻文波别提有多开心了,但他很快发现在交待完必须的事情之后,他蓝哥就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他。


   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就是当他直播排位的时候,马上要被排位队友的垃圾操作逼疯的时候,王柳羿明明国服在线却没有来跟他说要不要一起打游戏,甚至后来干脆直接下线转战去韩服了。知道这个的喻文波差点没被气死过去,不过他也不能说些什么,早在之前他就收到过一个粉丝的私信跟他讲王柳羿的谬论情况。所以他大概也知道为什么王柳羿不来找自己双排。可是,换一个思路,作为王柳羿正牌男友的他还是很不爽。


   特别是在今天这样一天,情人节啊!天知道当他看到王柳羿半夜和高振宁双排,用的还是卢锡安赛纳这对夫妻下路的时候,他的心态有多么崩溃。当时他真的很想给在韩国的姜承録发信息轰炸,让他管好自家的打野,不要老是跟他抢辅助,全然忘了自己现在还不算是IG的人,王柳羿的确也不能说是他的辅助。但他最终没有这么做,毕竟喻文波知道姜承録才不会管这种事情,相反喻文波作为在卢崛来到IG之前,姜承録唯一的弟弟,咱们的上单爹对下路双人组的感情八卦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很感兴趣了。不过虽然喻文波很生气这件事,可是他偏偏没有跟王柳羿说,事实证明喻文波作为一个天蝎座,是真的傲娇加口嫌体正直。喻文波本来想找些别的事情做让自己不去想这件事情。于是他就打开了朋友圈,结果看完之后他的心态更加崩溃了:02年的弟弟卢崛自从在全明星跟edg的打野赵礼杰混熟之后,就整天杰哥长杰哥短;胡显昭虽然人去了vg当队长(实际上像个幼儿园园长),但是这并不代表他跟田野就结束了,光明正大跟田野视频,过分得是还发在朋友圈里了。喻文波强忍住拉黑胡显昭的冲动,打开跟胡显昭的聊天小窗口骂了他一句之后就转头跟史森明和洪浩轩打游戏去了。


   收到消息的胡显昭一脸懵逼,看着小了自己几个月的喻文波明显臭弟弟的行为,他有些汗颜,视频对面的田野又怎么会不知道自家小孩的在想啥呢,果断把他们知道的私聊发给了王柳羿。王柳羿当时刚好在刷手机就收到了自己偶像和自己偶像男朋友的微信消息。


   野哥:小宝,管管你家那个醋缸,脾气都发到小昭那里了。


   iBoy:宝蓝,喻文波说完跟史森明他们玩游戏去了。


  收到这两条消息的王柳羿简直是要气笑了,真是不知道谁吃谁的醋。要不说下路组两个弟弟呢,喻文波觉得王柳羿没有主动来找他,王柳羿同样也觉得喻文波没有主动,而且在王柳羿看来,喻文波就压根不在意他,哪怕不直播的时候打游戏也并没有想到他,甚至今天情人节都没有任何的表示。更过分的是还去跟史森明打游戏了,陷入醋缸的小男生是可怕的,王柳羿直接选择性无视了还有一个洪浩轩的存在。当然其实王柳羿本人也在纠结现在到底要不要主动去找喻文波,因为如果他没有猜测错,等喻文波反应过来,这情人节都要过去了。想到这,王柳羿就点开了微信给喻文波发了消息。


   【杰克哥,请问你还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


   消息是发出去了,但是并没有得到第一时间的回复,可能是刚好开了游戏没有注意到手机,可是这还是让王柳羿非常的别扭。王柳羿抱着一个抱枕坐在电竞椅上,嘴巴嘟了起来,任谁看都是不太开心的样子,细长白嫩的手指在手机上胡乱点着。高振宁刚从房间里出来就看到这样一幅场景,刚刚跟他家的小兔子通完电话的打野选手怎么可能不知道王柳羿发生了什么呢。反正说着不宠他的flag早就真香了,所以高振宁还是准备帮一把两个臭弟弟。高振宁重新回到房间,打开通讯录拨通了喻文波的电话,那边很快就接通,但听那疯狂输出的话语,应该是正好在打游戏。


  “喂!杰克!你干啥呢!情人节不去陪你蓝哥!?”


  “woc宁王你还好意思给我打电话,大半夜双排的不是你!?”


  “你好意思!?你自己不主动开口找男朋友还怪到我头上??我说你个弟弟清醒一点行不行!?你是不是上面的啊!要你蓝哥来找你?你自己不能直接点出手!同样都是千禧年出生的,你跟胡显昭学学行不行!到时候男朋友跑了我看你跟谁哭去!挂了!”


  高振宁极力压制住自己的声音,但是说话速度却一点没有减弱,愣是把喻文波说懵了,等高振宁挂了电话喻文波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好久喻文波才仔细考虑起了高振宁的话,回味了一下,才发现……woc自己貌似的确没什么立场吃醋!喻文波点开手机微信,就看见置顶的那个消息,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给自己发了消息,结果自己愣是无视了半个小时。这样的一个事实让喻文波直接慌了,二话没说就一通语音电话打给了王柳羿。庆幸的是,王柳羿接通了,并没有选择拒绝。


  “喂杰克,怎……”


  “蓝哥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瞎吃醋的,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你不要生我气啊,我没有忘记今天是情人节,我只是……只是……”


  听着电话那头的人急得语言组织都要乱了的道歉,王柳羿心里是一点气都没有,简直心软得一塌糊涂,他笑了一声,开口安慰自家着急得不行的男朋友。“别急啦杰克哥,宝蓝z没有怪你呢。”喻文波在那边听到王柳羿仿佛自带波浪线的话,极力平复了自己的情绪,但说出口的话还是带着可怜:“蓝哥啊,对不起吼。”王柳羿听了这话,仿佛已经看见了喻文波耷拉着的脑袋的表情,扁着嘴巴简直就是一只让人心软的柴柴。王柳羿刚想继续说点什么表示自己没有生气。那边的喻文波就率先开口:


 “蓝哥啊,情人节快乐,虽然我不能直播的时候找你双排,但你要记住,我喜欢你。”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等我回来。你永远是最好的辅助,属于我的辅助。”


  猝不及防接受到了男朋友的情人节告白,王柳羿的脸直接就红了,他脸上带着最幸福的笑容,举着手机回答了喻文波。


  “嗯,我等你,我的ad。”


  “喻文波,情人节快乐,还有……”


  “我也喜欢你。”


  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奇迹的出现,一切都会好。

  当春天带来,花开莺飞草长,我们会继续并肩。

评论(4)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º宁昭. | Powered by LOFTER